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二连浩特有足球场地近10万平方米

2014年12月13日07:10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二连浩特有足球场地近10万平方米

  本报锡林郭勒12月12日电 (记者 张晓琴 通讯员 王立华)12月11日,二连浩特市首届“伊林杯”五人制足球联赛开赛,在为期2天的赛事中,24支球队将角逐成人、小学、初中、国际赛等4个组10个奖项。

  今年9月,自治区成为全国首个足球改革省份,充分利用已建成的46个综合体育场馆条件,率先启动实施一揽子足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连浩特市筹资3300万元在5所学校实施标准化塑胶操场改造项目,筹资500万元将4个学校体育馆和2个社会体育馆升级改造为多功能市内足球馆,在2所公立幼儿园专门设立足球活动室。建起场地的同时,各校纷纷组建足球兴趣小组、球队和足球俱乐部,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方式,积极培训足球教师、裁判员和管理者,聘请专业教练,大力开展足球业务培训。

  目前,二连浩特拥有室内足球场馆7个,室内五人制足球场地8片,室外标准11人制足球场9个,7人制足球场1个,总面积近10万平方米,占全市体育场馆面积的80%以上,全市人均足球场馆面积超过1平米,经常参加足球活动者超千人。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