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华润集团与梧州市签署合作协议

2014年12月13日06:54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华润集团与梧州市签署合作协议

  本报梧州讯 (记者/吴凌平 通讯员/杨浩)12月9日,梧州市与华润集团在深圳市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华润集团重点在商业、零售、金融等领域与梧州市加强合作。

  主要内容有:梧州支持华润置地在梧州市建设商业、商住、餐饮综合体项目和棚户区改造等项目,支持华润水泥在粤桂特别合作试验区成立预拌混凝土公司,支持华润万家在梧州开设大型超市门店;华润燃气投资梧州市及粤桂特别合作试验区城市管道燃气项目,华润金融旗下保险经纪公司将为梧州提供保险顾问服务,参与梧州市医疗责任、污染责任、校方责任、社区安全等保险项目设计及统筹管理工作。

  为顺利推进战略合作,双方同意建立高层领导协商机制,建立工作部门联系机制,建立华润集团知识产权保护机制。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