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19次主席会议

2014年12月13日06:54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19次主席会议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秋)12月12日,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19次主席会议,研究筹备明年召开的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九次常委会议工作方案及会议有关材料;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工作方案、大会秘书处各组人员名单及工作职责;审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2015年迎新年茶话会方案、自治区政协2014年度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评选表彰活动方案;审议了自治区政协《提案审查工作细则》《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两项制度,并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陈际瓦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政协履职实践结合起来,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增强工作实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周密细致做好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格胜、彭钊、李彬、张秀隆、刘君、刘正东、磨长英,秘书长禤沛钧出席会议。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