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首家“舌尖上的中国·文化美食馆”落户重庆

2014年12月13日05:40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首家“舌尖上的中国·文化美食馆”落户重庆

  本报讯 (记者 姜雅娟)市民们在重庆就能品尝到美食节目《舌尖上的中国》中的全国各地美食。12月12日,全国首家“舌尖上的中国·文化美食馆”落户重庆渝中区的重庆天地。重庆与世界·2014文化嘉年华重要活动——时间记忆·舌尖上的中国文化美食馆签约发布会暨“GO发现重庆”美食节目启动仪式在重庆天地举行。

  “时间记忆·舌尖上的中国·文化美食馆”是由重庆时间汇发现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央新影集团联合打造的中国饮食文化项目。该馆通过“GO发现重庆”美食节目深入民间找寻重庆最本土、最健康的美食和特产。该馆不仅能让消费者品尝美食,还能了解食物的来源、制作工艺,甚至可以亲身参与食物的制作。同时,曾在《舌尖上的中国》纪录片出现过的食物和人物也会进驻馆内。

  著名主持人水均益参加了启动仪式,他表示很喜欢吃重庆火锅。

  “时间记忆·舌尖上的中国·文化美食馆”首选重庆渝中区重庆天地作为全国第一家文化美食馆落户之地,该馆预计2015年中正式营业。

  副市长刘伟出席了本次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