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3个结合”掀起法治学习热潮

2014年12月12日07:13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3个结合”掀起法治学习热潮

  本报12月11日讯 (记者 李永桃 通讯员 贺飞 班闻佑)近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传达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党组成员深刻学习王君书记讲话精神,要和十八大以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和全区住房城乡建设当前实际、今后发展结合起来,不断加深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强调,厅领导班子要带头加强学习,既要先学一步,多学一些,深学一层,也要搞好领学,导学,督学,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有效带动和促进全区建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特别是要以新媒体为载体,在单位网站主页开辟学习宣传专题栏,运用QQ和微信等网络集群开展“依法治国”和“国家宪法日”主题讨论,掀起了全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弘扬宪法精神和学习宣传法治的热潮。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