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广西军区军史馆对外开放

2014年12月11日07:04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广西军区军史馆对外开放

  本报南宁讯 12月9日,广西军区举行庆祝军区成立65周年暨军史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自治区党委常委、军区政委白念法致欢迎词,军区领导万苏晋、胡玉林、周平、胡富辉等军地领导出席仪式。仪式上,军地领导还举行了《广西军区精神读本》首发仪式。

  上午9时许,随着军地领导一同为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标志着广西军区军史馆作为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正式对外开放,成为推动全民国防教育的又一崭新平台。

  广西军区军史馆于2013年3月26日全面建成开馆。军史馆以彰显“忠诚卫国、精武戍边、奉献爱民”的广西军区精神为主旨,布展面积约2600平方米,分为序厅、广西人民武装斗争光荣历史、广西军区光辉历程、辉煌成就等10个部分,共展出照片、图表1500余幅(张),实物600余件(套),用翔实的史料全面展示了广西军区部队的历史进程和各个时期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

  史馆建成以来,已先后接待军地参观人员200多批1.5万多人次,对激励官兵履行守边固防使命、教育广西各族群众自觉爱党信党跟党走发挥了积极作用。

  (罗文义 肖先云)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