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市委宣传部机关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4年12月09日05:05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委宣传部机关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 (记者 戴娟)12月5日,第29个国际志愿者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了“爱物知恩·关爱他人”农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志愿服务队的28名党员干部职工身着“绿叶义工”背心,来到潼南县鱼溅村,种植了100余棵桃树,准备待来年成熟结果时,将桃子送给部机关定点联系的社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及进城务工农民子弟。

  市委宣传部机关志愿服务队还来到潼南县星火志愿服务协会学习,听取了星火志愿服务协会志愿者坚持八小时之外,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4+1助学圆梦工程等系列活动情况介绍,并与志愿者亲切交流。大家表示,志愿服务只有立说立行,躬身实践才能从纸上落到地上,只有化小化细、融入生活才能变善心为善果;只有众人携手,团结协作,才能聚微力为伟力。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