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引领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述评

    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准确把握新常态,面对风险挑战从容镇定,创新宏观调控精准发力,全面深化改革有序展开,全年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经济结构不断优化,人民生活持续改善。

人民日报评论员:抓住联系群众的时代触点

    古人云:汝果欲学诗,功夫在诗外。践行群众路线,决不能忽略时代变迁这个最大变数。只有摸着时代触点前进,建设一个更加贴近人民群众的党,才能为作风建设、为国家未来,注入源源不断的发展新动力。

看深化改革 道教育热点:75所高校齐晒账单

    教育部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制定发布《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要求教育部直属75所高校在今年10月31日前向社会全面公开清单所列事项。

应对气候变化,发达国家应承担更多责任

    正在秘鲁首都利马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日程过半,与会各国继续围绕德班平台谈判,并就2015年巴黎协议所需包含的主要要素等进行磋商。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