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52个项目集中落户 高新产业项目过半

2014年12月08日04:49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52个项目集中落户 高新产业项目过半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阳炆杉)随着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九龙坡区的产业结构调整步伐不断加快。记者12月5日从“九龙坡·高新区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了解到,以“高新区”为龙头,九龙坡区本次共吸引到52个项目集中落户,总投资金额达271亿元,其中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占比超五成。

  据介绍,根据全市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九龙坡区提出了“八大功能板块”发展战略,每个板块各有侧重产业,实现差异化发展。本次集中入驻的52个项目中,工业项目达到32个。

  “得益于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大大提高了我们招商的针对性,同时,根据不同的区域功能形成了差异化的产业链条集聚,对企业来说也更具吸引力。”九龙坡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区积极实施“东兴都市、西强工业”发展战略,截至目前共签约项目122个,吸引投资金额686亿元。作为本次招商“龙头”,九龙坡高新区揽得项目25个,其中工业项目占比85%,高新产业项目占比超过60%,涵盖了石墨烯应用、手机制造、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