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东航开拓电商集成服务

2014年12月08日02:51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东航开拓电商集成服务
本报讯(记者 赵翰露)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东方航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昨天在上海成立。
东航于2011年明确了由“传统航空承运人”向“现代航空服务集成商”转型的发展战略,东航电商是东航转型发展、谋求创新突破的重要举措。东航电商首轮注资5000万元人民币,以东航每年8000万至1亿人次的旅客运输量和500余架飞机及全流程旅客接触为基础,整合东航内外部各类线上、线下产品及服务资源,为用户提供出行相关一站式集成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

又讯(记者 赵翰露)昨天,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挂牌成立,开创了国内航空公司独立运营民航维修企业的先河。据介绍,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43亿元人民币,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力争在三至五年内发展成为亚太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独立航空维修企业。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