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国文艺志愿者小分队送演出进社区

2014年12月06日05:35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中国文艺志愿者小分队送演出进社区

  本报讯 (记者 姜雅娟)12月5日是第29个国际志愿者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渝采风的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组织的中国文艺志愿者小分队,参观了两江新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和重点建设项目,并到两江名居社区慰问演出。

  中国文艺志愿者小分队参观了猪八戒网公司、海扶公司、北部新区科创中心、水土高新园云计算观景平台、四联光电公司等两江新区内高新技术企业和重点建设项目。

  采风活动中,中国文艺志愿者小分队还为两江名居的社区群众带来了慰问演出。

  “在社区开展文艺志愿服务很有特殊意义。”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主任、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廖恳说,“一方面是文艺工作者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有效途径;另一方面也是艺术家深入基层、向人民群众汲取营养、创作优秀作品的重要渠道。同时,对困难群众除了生活上关心外,更要从文化艺术方面关心帮助他们,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