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研究冬奥申办宣传推广相关工作

2014年12月06日02:58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研究冬奥申办宣传推广相关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皓)昨天上午,北京冬奥申委召开主席专题会,传达冬奥会申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冬奥会申办宣传推广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北京冬奥申委主席王安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冬奥会申办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指出,要按照国际奥委会和领导小组的要求把《申办报告》写好,把各项申办工作做好。

  会议研究北京申办冬奥会主题海报征集工作时,对十组入选方案给予积极评价。会议指出,要明确申办主题海报的功能和作用,在入选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综合运用照片、剪纸、抽象素描等多种表现方式,按照专业化、平民化、国际化、中国化、现代化的要求,深化海报对冰雪运动内涵的体现,赢得国内和国际受众对中国申办冬奥的支持。

  会议研究了聘请北京申办冬奥会宣传推广大使工作,指出,要吸收在冬季和夏季运动项目取得好成绩的运动员、残疾运动员,以及其他在本行业做出突出成绩,具有全国乃至全球影响力的各界人士,以其良好形象、榜样力量和美誉度,发挥凝聚人心、正面示范、宣传带动作用,广泛鼓励发动大众参与冰雪运动,助力支持北京申办冬奥会。

(来源:北京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