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530名环卫工及特困子女获捐助

2014年12月05日05:05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530名环卫工及特困子女获捐助

  本报讯 (记者 杨晨)12月4日晚,“身边环卫工·你我共关爱”公益活动晚会在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渝澳国际艺术中心举行。晚会上,500名环卫工和30名环卫工子女代表从爱心企业家手中接过了爱心大礼包和助学金。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市政委、重庆华龙网集团共同主办。晚会中,沙画表演《可敬可爱的环卫人》、歌曲《中华情》、京剧《沙家浜》选段等文艺节目令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目前全市共有一线环卫职工47600余人,他们不仅每天工作时间长、工资待遇低,而且作业环境恶劣,家庭生活也大多十分困难,亟须得到社会的尊重与关爱。”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不仅有爱心企业在晚会上为500名环卫工人和30名特困环卫工子女提供了物质和资金帮助,为解决环卫工休息难、饮水难等问题,主办方共筹集了30万元,用于建设1000个环卫工人休息点,同时为环卫工人配备储物柜、微波炉、小冰箱、药品箱等生活用品。

  市领导沈金强、陈和平、杨天怡等出席了当晚的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