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利比亚东部出现“伊斯兰国”训练营

2014年12月05日04:50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利比亚东部出现“伊斯兰国”训练营

  利比亚东部出现“伊斯兰国”训练营

  据新华社12月4日电 美国军方将领3日说,美军正密切监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利比亚东部建立的多座训练营。这些“新兵营”可能正训练数百名新兵。同一天,美国主导的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合阵线称,两个多月的空袭成果显著,但取得成功可能需要数年时间。而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认为,空袭行动不起作用,“无法终结恐怖主义”。

  美国非洲司令部指挥官戴维·罗德里格斯将军3日在五角大楼告诉媒体记者,“伊斯兰国”的“训练营目前规模较小而且刚刚建立……我们将继续监视并密切关注它们,观察它们如何发展,增长势头是否会衰退”。

  罗德里格斯说,就这些训练营,美方掌握的情况较为模糊。接受训练的武装人员“大约数百人……”。完成训练的武装人员可能会加入利比亚一些武装组织。

  美国8月8日开始出动战机空袭“伊斯兰国”位于伊拉克境内的目标。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在法国《巴黎竞赛画报》网站3日发布的采访中说,空袭“伊斯兰国”的同时,必须让熟悉当地情况的地面部队配合行动。这就是国际联合阵线空袭没有取得真正效果的原因。“你无法通过空中打击终结恐怖主义”。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