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上海曼谷友好合作签约

2014年12月04日03:32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上海曼谷友好合作签约
本报讯(记者 孟群舒)上海市市长杨雄昨天在兴国宾馆会见了泰国曼谷市市长素坤潘·博力帕亲王一行,代表上海市政府和上海人民对亲王阁下访沪表示热烈欢迎,并与素坤潘共同签署两市友好合作意向书。
杨雄说,中泰两国友好交往源远流长,近年来两国又确定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开辟了广阔空间。 下转◆6版 (上接第1版)曼谷是泰国的首都和经济中心,也是国际著名旅游目的地之一,上海与曼谷的合作潜力巨大。随着两市友好合作意向书的签署,上海愿与曼谷加强经济、文化、科技、城市管理等领域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把“中泰一家亲”的传统友谊发扬光大。上海是座开放的城市,当前正加快推进国际经济、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建设,同时也面临交通、环境等城市发展共同的挑战,希望与包括曼谷在内的世界各地城市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携手发展、共同繁荣。
素坤潘称赞上海是座伟大的城市。他说,曼谷与上海的交流与合作不仅能促进两市经济繁荣,也将为促进泰中友好关系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两市以友好合作意向书的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为明年泰中建交40周年奏响庆祝的前奏。
泰国驻上海总领事芙诗功参加会见。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