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大庆举行职工 宪法知识竞赛

2014年12月03日11:13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大庆举行职工 宪法知识竞赛

  大庆举行职工 宪法知识竞赛

  本报讯(周晶 记者李飞)12月1日,迎接“12·4”首个国家宪法日大庆职工宪法知识竞赛决赛在大庆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12月4日是我国首个“全国宪法日”。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进程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提高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的法律素养,营造建设法治社会的良好环境,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大庆市总工会开展了“全市职工学法宣传教育年”活动。共有24支代表队报名,经过激烈角逐,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活动除电视竞赛外,还在大庆日报、大庆网、“微大庆”手机微信平台同步推出竞赛试题,让全市广大职工通过多种途径参与,网络、报纸答题竞赛将于12月20日结束。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