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阿拉善: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

2014年12月03日09:49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阿拉善: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

  本报阿拉善12月2日电 (记者 刘宏章 通讯员 斯琴高娃)11月25日,阿拉善盟召开盟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今后一个时期,全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站在战略的高度、全局的高度,统筹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依法治国、依法治区、依法治盟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艰巨性、长期性,把各级干部和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精神上来,准确理解精神实质,深刻领会精神内涵,进一步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要综合运用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理论宣传等多种宣传形式和渠道,全方位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努力推进依法治国进程。

  会上,阿盟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通木尔根据全国、全区基本情况,结合阿盟实际,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盟委党校副教授孙丽娟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重要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