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锡林郭勒:将法治思维贯穿于各项工作中

2014年12月03日09:49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锡林郭勒:将法治思维贯穿于各项工作中

  本报锡林郭勒12月2日电 (记者 巴依斯古楞 见习记者 姜晓莹)11月26日,锡林郭勒盟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地各部门结合锡盟实际,制定分工方案,层层分解责任,认真组织实施,推动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盟各地各部门和各级干部要及时组织专题学习,紧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主题,坚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全面系统地学、深入持久地学,努力做到学深吃透、融会贯通,把依法治国的各项要求落实在工作中;通过各类媒体和平台,采取开设专栏、专家解读等形式,深入各旗县市区、盟直部门进行宣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不懈地用中央、自治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坚持依法治盟,更加扎实地推进依法治盟。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把法治思维和治理观念贯穿于改革发展、民生建设、维护稳定和从严治党的全过程,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