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打好攻坚战夯实水利基础

2014年12月03日04:36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打好攻坚战夯实水利基础

  本报讯(记者张海涛)12月1日,全省农村饮水安全暨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会在商水县召开。副省长王铁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商水县的渠道清淤、安全饮水工程等水利建设项目,学习交流了相关工作经验。

  按照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建设方案,今年总投资将较去年增长10%,土石方量较去年增长7.9%,此外,到年底前全省需解决860万农村人口饮水安全问题,时间紧迫,任务艰巨。

  王铁在会上指出,各地要把成功经验学会用好,做到组织领导坚强有力,政策资金保证到位,建管机制逐步完善,考核奖惩扎实有效;把薄弱环节查实改好,主要改变重视不够、统筹协调不够等薄弱环节;把重点工作盯紧抓牢,打好饮水安全攻坚战,强力推进农田水利建设,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深化水利改革和体制机制创新;把保障措施跟紧做实,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资金投入,强化建设管理。各级各部门要锲而不舍、全力以赴,为提高农业生产能力,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③12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