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北京特拉维夫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4年12月02日03:28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北京特拉维夫签署合作备忘录

  本报讯(记者 汤一原)市长王安顺昨天会见了以色列特拉维夫-雅法市市长罗恩·胡尔代先生一行。两市共同签署了创新、创业、旅游和文化创意领域合作备忘录。

  王安顺对胡尔代市长访京表示欢迎。他说,北京与特拉维夫-雅法两市近年来高层互访频繁,双方在经贸、文化、旅游、科技创新领域交往密切。我们都把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加强城市管理、鼓励创新创业作为重要任务,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保持高层交往的良好势头,在科技与创新方面进行务实合作,扩大旅游、人文等领域交流,鼓励企业到对方投资,把两市关系推向新的高度。

  胡尔代市长高度评价北京的发展成就。他说,特拉维夫-雅法市是创意创新产业最为发达、技术型公司最为集中的城市之一,愿意与北京在科技、教育、商贸等领域深化合作。欢迎中国企业参与特拉维夫创新周活动。

  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会见时在座。

(来源:北京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