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弋阳整治山塘

2014年11月30日04:55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弋阳整治山塘

  本报弋阳讯 (记者吕玉玺 通讯员剑华、易平)今冬明春,弋阳县启动对朱坑镇东塘山塘、南岩镇彭塘山塘等18座山塘整治工程,预计工程将在2015年汛期前全部完成。

  据介绍,该县共有山塘2809座,总库容6273.65万立方,大部分建于上世纪50、60年代,存在运行时间长、工程老化失修等问题。为此,该县借助被列为全国第四批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的有利时机,在2012年底部署了山塘项目规划立项工作,对全县2809座山塘进行了详细的调查摸底,建立了山塘项目库。今年,该县利用5个月时间完成《弋阳县山塘整治工程专项规划报告》编制工作,并经上级水利部门专家审查复核和批复,全县列入整治规划的山塘共有1148座。目前,该县决定将从2014年开始至2020年全面启动推进山塘整治工作,对列入规划的1148座山塘分批分年实施。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