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免税不免服务”受到纳税人好评

2014年11月29日01:32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免税不免服务”受到纳税人好评

  近日,在同城通办和免填单服务推行过程中,28家免税纳税人对濮阳市地税局直属税务分局“免税不免服务”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该局利用微信群,对未达起征点的纳税人做好经营信息提供。要求纳税人加入该局纳税服务企业微信群,对群中大家议论的好营销信息、管理模式或财务管理技巧等,用电话提醒纳税人进行经营参阅。针对个别残疾人福利企业在计算加计扣除减免时易出差、残疾人“四表一册”不规范的现象,该局借助税源巡视帮助其纠正;他们还及时送达政策,帮助房产、土地使用税减免企业灵活运用政策;深入现场与纳税人一起甄别绿化带、公路等所占用的应税与非税土地、幼儿园、学校等免税房产,确保足额减免。对账制不健全而享受减免税权利的纳税人开展财务辅导,使纳税人免受各类损失。 (濮直)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