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从雁栖湖到太平洋——习近平主席大洋洲之行综述

    布里斯班—堪培拉—霍巴特—悉尼—惠灵顿—奥克兰—楠迪。10天,3个国家,7个城市。习近平主席“旋风式”的访问,成为年度外交的压轴大戏,也为中国外交写下浓重一笔。

中办国办联合派出督查组督查中央重大决策落实情况

    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督查动员会今日在京召开,中办、国办联合派出8个督查组赴16个省(区、市)开展督查。

人民论坛:哪壶不开“烧”哪壶

    现在有些领导干部,有的专做表面文章,碰到问题绕着走、柿子专挑软的捏,乐于搞花架子、打外围仗,用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

国际视野:美国种族歧视痼疾难除

    11月24日, 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白人警察枪杀非裔青年迈克尔·布朗的罪名被判不成立,再次将美国种族问题呈现在世人眼前。在《民权法案》已签署50年后的今天,法律上的平等并未带来事实上的平等,收入差距逐渐拉大导致的不公存在于美国社会的方方面面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