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电影《最后决战》在牡丹江开机

2014年11月27日13: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电影《最后决战》在牡丹江开机

  本报26日讯(德健宇 记者孙昊)26日上午,中俄两国首次联合拍摄的反法西斯战争大片——《最后决战》在牡丹江市横道河子镇开机。该片已被国家广电总局列为明年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重点影片,拟在2015年5月和9月中俄两国重要的纪念活动中推出。

  据了解,电影《最后决战》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再现了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以后黑土地上最后一战的残酷与悲壮,揭露了日本军国主义的凶残与伪善、顽固不化与背信弃义,展示了中俄两国军民患难与共、携手并肩共同抗击法西斯侵略的战斗友谊。该片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与黑龙江龙视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北京新影联院线有限责任公司组成联合出品方,并与俄罗斯电影家协会及莫斯科电影制片厂通力合作,由俄罗斯电影家协会主席、著名导演米哈尔科夫与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黄宏担任联合总导演,汇集了中、俄、日三国众多一线演员。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