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长春至长白山旅游直通车启动

2014年11月27日03:23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长春至长白山旅游直通车启动

  本报讯(记者杨晓艳史琳禾)记者从11月25日召开的长春人冬游长白山暨长白山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上获悉,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和吉林省中国青年旅行社、长春文化国旅联合开通了长春至长白山池北区旅游直通车业务,长春市民可以通过直通车方便地到长白山赏雪、滑雪、泡温泉,还可享受北景区、西景区免门票优惠政策。

  据介绍,为增加游客体验、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长白山开通了北西景区登雪山、天然滑雪公园北西景区滑雪、西景区林海雪原徒步、雪地摩托车驾乘游览体验、情定长白山婚纱摄影及长白山温泉SPA体验等丰富的体验项目。其中,西景区林海雪原徒步项目是今年首次对外进行开发,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人群游览。在2015年2月6日至25日长白山国际冰雪嘉年华期间,长白山北景区门票将面向全球游客免费。

  据悉,为将长春打造成为长白山旅游的全国集散中心,长白山直通车重点打造以长白山管委会池北区(二道白河镇)为中心的两日游、三日游产品,同时搭载雪山温泉、滑雪、森林徒步、自行车骑行等多款旅游产品供游客选择,每日均有班次。针对长春市内居民(含高校学生)实施的长白山北景区、西景区门票免费政策,凭本人身份证到长白山门区售票处即可办理。

(来源:吉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