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四川:站上媒体融合发展新高度

2014年11月27日02:13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四川:站上媒体融合发展新高度

  ◎他山之石

  9月18日,川报全媒体集群首批新媒体产品全新亮相,标志着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进入新阶段。

  首批新媒体产品共有6个,分别是“四川新闻”、“川报观察”两个移动客户端,全新整合升级的四川日报法人微博、微信,以及“问政四川”、“天府问计”、“四川党政信息库”等3个电子政务类产品。

  川报集团以“构建立体传播格局,建设现代传媒集团”为发展方向,在先期进行报纸转型和报网互动探索的基础上,对集团媒体布局进行结构性调整,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以四川日报为龙头,整合四川在线、四川日报网、华西手机报及集团部分媒体优势资源,全力打造川报全媒体集群。日前,“推动以四川日报为龙头构建‘川报全媒体集群’”已经写入四川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实施方案。③6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