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市政协年终视察都市功能拓展区建设情况

2014年11月26日05:02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年终视察都市功能拓展区建设情况

  本报讯 (记者 戴娟)11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李钺锋率市政协委员年终视察团第八分团赴巴南与巴南区政协委员一道,联合视察都市功能拓展区建设情况。

  委员们分别对南彭贸易物流基地的京东、巴南城项目及巴南经济园区的恒安纸业、惠科公司进行了重点视察,并听取巴南区政府对都市功能拓展区建设情况的介绍。

  据介绍,今年以来,巴南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和产业结构调整,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持续向好态势。前三季度,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19亿元,同比增长11.1%。

  在实地考察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委员们纷纷表示巴南区近几年的变化日新月异,令人欣喜。委员们认为,巴南区在地理位置、交通、环境等方面与其他区县相比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可以借此建立宜居卫星城,重点发展医疗、商业及基础教育,同时大力发展养老事业和健康事业,与其他区域形成差异化竞争。委员们建议,下一步,巴南区应顺应本区发展趋势,优化相关资源配置,大力加强铁路建设,并加大对有潜力的中小型企业的支持力度,推动都市功能拓展区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