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武装头脑 指导实践

2014年11月25日01:32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武装头脑 指导实践

  本报讯(记者李抑嫱)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闭幕后,省直各部门纷纷召开会议、举办讲座,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省工商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全面部署,为建设法治中国提供了总指针、总遵循,体现了我们党与时俱进的政治品质,包含了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广大干部要主动把自己摆进来,自我革新、自我革命,增强法律意识,提高能力水平,切实把依法治国各项任务在工商行政管理系统落实好,不断推动法治工商建设取得新成效。

  省质监局近日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信仰的力量”辅导讲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讲座从信仰的理论阐述、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成功之道、新形势下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和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作了深度阐释,对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和法制质监建设起到了推动和促进作用。

  省工信厅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结合全厅工作职能,对深入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在全面推行“五权”工作、落实权力清单制度以及推进政务公开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干部一致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省地税局多次召开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学深学透学扎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通过学习交流,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加强制度建设、实施依法治税、依法行政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地税事业长远发展,把抓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严肃执纪和监督,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吉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