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康定地震已致5人遇难救灾工作有序推进

2014年11月24日04:55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康定地震已致5人遇难救灾工作有序推进

  康定地震已致5人遇难救灾工作有序推进

  新华社成都11月23日电 截至23日20时,四川康定“11·22”地震已造成5人死亡,54人受伤。地震还造成康定、道孚、丹巴、九龙、泸定、雅江6个县、55个乡镇受灾严重,受灾群众7.9万多人。目前,抗震救灾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记者23日在受灾最为严重的康定县塔公乡多拉村看到,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已经在这里开展工作,在指挥部一侧的民政物资发放点,许多救灾专用帐篷已经送到,同时还配有棉被、棉衣等御寒物资,民政工作人员正在清点卡车运来的方便面、火腿肠。记者在多拉村多处走访,手机信号均正常,移动、电信应急保障车正在现场工作,电力保障也全面就位。

  木雅祖庆学校是甘孜州康定县最大的一所学校,共有中小学生1828人,校舍受到严重损毁,所有学生在老师的陪同下,已在安全的空地上搭建起救灾帐篷。医护人员向有感冒病症的学生发放了药剂。

  目前,到达地震灾区的医疗队已达11支。省、州(市)、县参与医疗救治的专业医护人员共886人,卫生防疫工作人员104人。目前,各医疗急救队已在各救援点开展救援和防疫工作。

  记者从四川康定机场集团了解到,距离震中仅30多公里的康定机场运行正常。24日至25日,机场每天早上6时将增加一班成都至康定的航班,缓解震后航班运输压力。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