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七台河政协月协商座谈“对症下药”

2014年11月23日11: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七台河政协月协商座谈“对症下药”

  本报讯(记者文天心)七台河市政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月协商座谈作为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地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围绕当前全市经济、社会、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选择协商议题,直面问题突出领域的“病状”进行“会诊”。市政协围绕专项整治行动有针对性地选择了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居民小区弃管楼管理、居民小区物业费收取、社区医院建设、职业教育发展、群众体育事业、中小企业融资难、工商登记制度改革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和企业翘首企盼的问题作为月协商座谈题目,使协商座谈更切中“病灶”。分管副主席牵头,各专委会组织实施,委员积极参加,在深入调研座谈,广泛协商讨论的基础上切脉查找“病因”,委员深入企业车间、工地施工现场、居民社区、学校医院广泛听取各界群众的意见建议,切脉把病找准“病根”。市政协根据每次协商座谈达成的共识和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建议案提交市政府,为各部门改进工作开具“药方”。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