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广西医科大学举行建校80周年传承与发展大会

2014年11月23日07:22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广西医科大学举行建校80周年传承与发展大会

  本报南宁讯 (记者/梁莹)薪火传承,博学弘医。11月22日,广西医科大学举行建校80周年传承与发展大会,邀请社会各界嘉宾及历届校友共同见证该校80周年历史。

  从1934年到2014年,广西医科大学从最初的医学本科教育发展成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完整的医学教育培养体系,成为一所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省属重点大学。学校坚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广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矢志不渝培养高级医学人才,在肝癌、鼻咽癌、地中海贫血等广西地方重大疾病的防治研究领域作出贡献,在蛇毒和蛇伤、心血管疾病防治、肝脏移植、断指再植、再生医学等技术达到国际国内先进水平,成为广西高层次医药卫生人才培养和医药卫生技术研究的重要基地和广西临床医疗、预防保健的中心,在服务广西医药卫生事业建设中起着骨干和引领作用。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