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江西是赣商的根

2014年11月23日02:24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江西是赣商的根

  本报记者 李冬明

  “今天的江西也同全国一样,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而且新的优势更加显现。这些突出亮点,为赣商回乡创业创新创造了大量的商机。” 11月22日,在赣商回乡创业创新大会上,科瑞集团董事局主席郑跃文说,江西省委、省政府科学指引,着力推进低碳发展;省主要领导对赣商在江西发展的关心程度,在全国各省罕见。

  郑跃文说,“江西是赣商的根。赣商大多生在江西,长在江西,很多人的事业起步也在江西。能够把成功带回家乡,投资故里,回报桑梓是赣商发自内心的企盼和责任。”

  虽然是大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郑跃文却十分关心中小微赣商企业融资难问题。他说,今天我们正处于一个新的发展机遇期,要鼓励民营资本兴办小微银行,成为为小微创业者提供信用服务的专业银行;要推动大银行对小微企业贷款的投放,找到解决长期困扰赣商中小微企业贷款难问题的办法。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