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家乡变化耳目一新

2014年11月23日02:23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家乡变化耳目一新

  本报记者 陈斌华

  “这十几年来,家乡的变化可以说是令人耳目一新。”11月22日,四川江西商会副会长谭斌介绍,西部大开发刚开始的时候,他就去了四川。由于2003年在赣州投资建设了瑞金饭店集团,每逢重大活动他都会回到家乡。“年年都能看到变化,尤其是城市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

  “作为在外经商多年的江西人,我对家乡的感情十分深厚。”他说,上了年纪的赣商回乡创业,更多的是想反哺家乡,报答家乡的养育之恩。省委、省政府对在外赣商也很重视,让大家感到温暖。

  “江西现在的投资氛围很浓,特别适合投资。”他说,这几年省委、省政府在优化投资环境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江西的投资环境有了很大改善,政府的办事效率也进一步提升。

  他说,江西是农业大省,也是生态大省。如何将江西的生态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成为广大赣商思考的问题。作为连接家乡和四川赣商的桥梁和纽带,四川江西商会将进一步发挥在赣商中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在宣传家乡、推介家乡上下功夫,引导更多的四川赣商回乡投资。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