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交通厅与漳州对接56个项目

2014年11月22日08:13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交通厅与漳州对接56个项目

  昨日,加快漳州市交通建设发展“一市一议”项目对接会在漳州举行,省交通运输厅、漳州市委市政府和各金融机构进行了具体对接,共落实2014-2018年交通项目56个,总投资超过460亿元,形成推进交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

  为更好地服务各地交通发展,省交通运输厅创新工作方式,主动与各市进行深度对接,共同明确加快发展的项目、时间、支持措施、双方责任等,并采取扩大省补范围等6项措施,鼓励各地干多、干快、干好。

  此次对接,明确了要建成普通国省道598公里,至2015年底全市要实现“镇镇有干线”。建成古雷航道三期、后石航道二期、东山5000吨级对台客货码头,全面完成海岛交通便民工程。建成漳州客运南站、石码客运枢纽、漳浦汽车客运站;实现漳州中心城区公交站点500米全覆盖,公交车夜间进场率100%,符合通车条件且有运营需求的建制村通客车率100%。建成投产漳龙物流园区、四通物流园区、东海岸保税物流园区货运枢纽中心等。

  (林俊河 严福明)——相关报道详见3版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