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领导参加台商座谈会

2014年11月22日08:13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领导参加台商座谈会

  本报讯 (记者 何海铭)20日下午,台商座谈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陈桦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台商代表围绕福建如何进一步加强体制机制创新、扩大对外开放畅所欲言,并针对产业准入、贸易通关、人员往来和就业生活便利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

  在听取台商代表发言后,陈桦强调,充分发挥对台优势,在深化两岸经济合作上先试先行、勇于创新,是福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我们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创新体制机制,积极为台商解决实际问题,力争在产业投资和贸易上更加开放,在人员往来上更加便利,打造两岸投资贸易自由化的试验区。她感谢广大台商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台商抓住中央支持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机遇,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增添活力。

  来自冠捷科技、宸鸿科技、富邦金控、厦门君龙人寿、东南汽车、厦门长庚医院等台资企业的近20名台商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