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强卫会见法国电力及百威英博集团有关负责人

2014年11月22日04:42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强卫会见法国电力及百威英博集团有关负责人

  本报讯 (记者刘勇)11月21日,省委书记强卫在南昌分别会见了法国电力中国区总裁宋旭丹、法中电力协会主席普罗内,百威英博集团亚太地区副总裁王仁荣。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龚建华参加会见。

  强卫在会见时对这两家企业看好江西、投资江西表示赞赏和欢迎。他说,跨国公司实行全球化的经营方式,促进了资金、技术和先进管理方式在全球范围的流动,推动着世界经济的持续发展。希望更多的跨国公司关注江西、了解江西、投资江西,实现江西与跨国公司的互利互信、合作共赢,共同推动经济全球化的车轮越转越快、越转越好。

  客人们表示,投资江西过程中,感受到了江西优良的发展环境。江西发展潜力巨大,他们将抓住机遇,把在江西的项目做实做好,并进一步寻求与江西更深更广的合作共赢。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