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这是人类共同追求

2014年11月22日04:42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这是人类共同追求

  本报记者 陈斌华

  “低碳生态是人类共同追求。” 11月21日,在第三届世界低碳生态经济博览会上,百威英博啤酒集团亚太区副总裁王仁荣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低碳生态关系人类长远发展,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促进全世界低碳生态经济领域的交流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百威英博作为一家食品生产集团,其发展理念与博览会的主题相契合。”他介绍,百威英博一直把减少碳排放作为环保工作的重点之一,率先全面使用“碳足迹”管理系统。公司去年前瞻性地制定了全球环保五年目标,并将减少碳排放列为工作重点,计划到2017年实现每百升产品的温室气体减排15%。

  “江西是生态大省、绿色大省,与江西合作,潜力巨大。”他说,近3年来百威英博对江西投资大幅度增长。目前,集团已在南昌投资建设了3个加工厂。吉水的项目也进展非常顺利,预计明年9月就可以在市场上见到吉水生产的啤酒。接下来,集团将尽快完成一期25万吨啤酒项目的建设,启动二期50万吨啤酒生产项目。

  “江西投资环境很好,我们对未来很有信心。”他说,接下来百威英博将在营销方面下功夫,共同打造江西的啤酒文化。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