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2015年度全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14年11月21日08:03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2015年度全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谢贤伟)20日,2015年度全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精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书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书磊指出,重点党报党刊在宣传科学理论、传播党的声音、提供权威信息等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是我们党指导各项工作的舆论工具,是党动员社会、动员干部群众的重要手段。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办和省委办通知精神,扎实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党委有关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严肃订阅纪律,坚决治理“搭车”发行、强制摊派、变相摊派等行为,规范报刊订阅秩序,减轻基层负担。要创新发行思路,逐步建立重点党报党刊征订的长效机制。

  李书磊要求,福建日报、《海峡通讯》杂志要顺应形势发展需要,坚持“三贴近”,深化“走转改”,不断提高办报办刊质量,着力提高吸引力和感染力。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