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锡林郭勒盟:坚持“五个结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2014年11月20日07:26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锡林郭勒盟:坚持“五个结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本报锡林郭勒11月19日电 (记者 巴依斯古楞 见习记者 姜晓莹)锡林郭勒盟委中心组前不久举行2014年第十次读书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信春鹰,就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对全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各项工作中,要坚持把法治建设与加快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加强法治建设,推动依法履职、依法决策、依法办事,使权利和行为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坚持把法治建设与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按照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依法推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改革创新,确保取得实质性进展;坚持把法治建设与民生建设结合起来,围绕“为民服务”和“执政为民”的根本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惠民富民政策;坚持把法治建设与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以及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真正落到实处;坚持把法治建设与改进作风结合起来,进一步巩固和转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法治思维和法治理念改进作风,全面推进作风建设。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