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崇左通报6起庸懒散奢典型案例

2014年11月20日07:02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崇左通报6起庸懒散奢典型案例

  本报崇左讯 (记者/陈秀隆 通讯员/黄锦亮)上班时间上网购物,在工作会议中睡觉……查处没商量!11月19日,崇左市通报近期查处的6起庸懒散奢典型案例。为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该市决定从今年11月至明年4月,开展深化“阳光效能”整治庸懒散奢专项行动。

  这6起庸懒散奢典型案例是:扶绥县柳桥镇政府唐东生旷工、吃空饷;崇左市政务服务中心司法局窗口工作人员许少锋不履行“首问负责制”;凭祥市危改办陈洪海、梁斌、陆国美违规收取房屋设计费;龙州县民族语言文字工作局李君红上班时间上网购物;扶绥县农机局副主任科员农达宽上班时间玩电脑游戏;天等县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邓振鸿违反会议纪律,在工作会议中睡觉。上述涉事人员分别被处以开除党籍、行政开除、记过、警告、通报批评等处分。

  通报称,6起典型案例,说明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话难听,办事拖拉、推诿扯皮、吃拿卡要、刁难群众,纪律松弛等行为仍不同程度存在。为向上述行为开刀,崇左市决定从11月开始至明年4月份开展深化“阳光效能”整治庸懒散奢专项行动。该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理念,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依法行政,提高服务水平。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签到、请销假、去向牌、首问责任制等各项制度,做到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日常监督,开展明察暗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