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梧州:“点对点”破难题保增长

2014年11月19日06:51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梧州:“点对点”破难题保增长

  本报梧州讯 (记者/吴凌平)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梧州如何攻坚克难,力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向项目要投资,强工业稳增长,活跃市场刺激消费。”梧州市领导在日前召开的经济运行分析会上提出了具体措施。

  梧州市市长朱学庆表示,第四季度梧州要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在建项目要突出抓投资完成量,对在建的490个项目进行一次大盘点,对影响项目建设的问题,有关部门要列出清单,落实具体责任人,明确解决方案、解决时限,组织专门服务队,深入施工现场,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点对点”、“面对面”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项目加快推进,完成计划投资目标。

  各级各部门加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全年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不少于2000亿元,同比增长15%以上。对110家重点工业企业组成服务小分队,深入一线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生产经营、融资贷款、用工等突出问题。加快推进工业项目,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争取微软、国光、中兴等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再生园区加快国龙公司、鸿图公司、骆驼集团等一批在建项目建设;不锈钢园区加快金海、鑫峰、永达等重点项目建设,力争年内实现竣工投产。

  加大对服务行业的扶持力度,做好小微服务业企业发放财政补助资金、免征增值税、推进小额贷款试点等工作;多措并举促进房地产消费;举办汽车、房地产、食品、名优产品商品展销会等促销活动,活跃消费市场。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