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确保党报党刊全面有效覆盖

2014年11月19日03:52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确保党报党刊全面有效覆盖

  本报讯(记者吴烨)11月18日,三门峡市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采取有效措施,严格订阅纪律,确保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定增长,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全面有效覆盖。

  会议提出,各级党委要把做好201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要在加强领导、统筹协调上下工夫。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各责任部门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和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在严格纪律、强化督查上下工夫,严肃查处借党报党刊之名搭车发行、强行摊派或变相摊派,或通过不正当手段进行推销的行为,切实规范报刊发行工作秩序。

  会议要求,要在创新思路、扩大党报党刊覆盖上下工夫。各级党委宣传部门要积极探索新方法、新措施,既要保证党报党刊的有效覆盖,又要减轻基层负担。要积极探索利用党费和文化事业经费向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赠阅的长效机制;大力推广将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实施政府统一采购的做法;继续鼓励社会力量订阅党报党刊捐赠贫困地区,实施文化扶贫;持续做好主要党报党刊进报刊亭零售工作。③12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