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黑大社团纳新首用”营业执照”

2014年11月17日10:12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黑大社团纳新首用”营业执照”

  本报讯(陈慧 记者韩雪)近日,黑龙江大学“秀社可餐”学生社团主题纳新活动开展,84个社团由南至北排成三个纵列,设有展板,各显其能。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纳新每个社团报名处都挂有一张“营业执照”,由校团委盖章认可,明确标有社团名称、注册年份和认证日期等信息。

  据黑大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要求学生社团在招收新成员时必须向学生出示“营业执照”,严禁任何形式的欺骗行为,使加入社团的新生很容易辨别真伪,让“非法”社团无处可藏,为校园社团活动开展提供了良好环境,同时可以更好地整齐化管理各社团纳新程序。

  纳新活动现场,新生们在展板前浏览社团概况,进行咨询交流。“这是信誉和质量的保障,也是我们对大一新同学的承诺。”社团社员指着“营业执照”对一名新生说:“来加入动漫社团和一群相同爱好的同学一起丰富大学生活吧。”看着眼前的展示栏和“营业执照”,这名新同学解除了心中的疑虑,完成了报名。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