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衡阳纪委组成专案组督办并调查违纪行为

2014年11月15日10:32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衡阳纪委组成专案组督办并调查违纪行为

   事由:11月14日上午有媒体报道,11月9日,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高湖镇羊角村一女性村民在山上捡茶籽时遭枪击死亡。涉嫌枪杀村妇者系衡阳市食品药品监督局干部,案发时正在打猎。本报记者获悉消息后,立即与衡阳市纪委联系,对该事的调查及处理情况进行跟踪。当日下午,衡阳市纪委向记者通报了相关情况。

   反馈:衡阳市纪委领导对此事高度重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包昌林要求,市纪委立即成立专案组,组织人员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并对负责处理该事件的相关部门进行督办。市纪委相关处室立即对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进行督办,要求:一、责成衡东县公安局迅速破案查清事实真相;二、对其他涉案人员依法依规迅速处理;三、调查结果出来后尽快向社会、向家属交代,并配合做好家属工作。市纪委致电市食品药品监督局,要求全力配合调查工作和相关善后工作。另一方面,衡阳市纪委宣传部立即与衡东县纪委宣传部取得联系,要求上报该县对相关舆情的处置情况及衡东县公安局对此事的初步调查情况。目前,市纪委已成立专案组,由市纪委副书记肖秀文任组长,对相关人员违纪问题进行调查处理。

   据初步了解,衡阳市食品药品监督局蒸湘分局餐饮科科员肖卫东,11月9日驾车到衡东县高湖镇羊角村。中午12时许,肖卫东在一山林狩猎时将一正在捡茶籽的村民射伤致死。当天13时许,肖卫东到衡东县杨林派出所报案自首。死者名罗运英,系衡东县高湖镇羊角村二组村民,今年57岁,身中钢珠,胸部大失血引起死亡。

   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亿龙对此事高度重视,并作出批示,要求公安部门迅速展开侦查,纪检监察机关立即进行调查,侦查及调查结果要回复媒体。目前,衡阳市公安局已成立专案组,明确专人负责,对相关案件展开侦查;对当时参与狩猎的其他人员及身份,警方正抓紧调查核实。(记者 袁海涛)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