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聚焦园区抓产业 给力园区促升级

2014年11月15日08:03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聚焦园区抓产业 给力园区促升级

  本报11月14日讯(记者 谢璐 王晗)今天,长沙市召开全市园区工作会议。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强调,园区兴则长沙兴,园区强则长沙强,要聚焦园区抓产业,给力园区促升级,实现园区转型创新发展大跨越。

  易炼红强调,长沙园区转型创新发展,等不得、慢不得,更耽误不得,必须树立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大干三年,自觉成为长沙全面开放、改革创新的先行区,就业增加、财税增收的主力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承载区。

  易炼红强调,园区发展要实现大跨越,必须牵紧项目建设的“牛鼻子”、展示品质倍升的新风貌、激发班子队伍的创造力。要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来展示“长沙速度”、“长沙效率”和“长沙形象”,哪里“肠梗阻”、“堵了车”、“卡了壳”,要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问责,国家级园区每年必须有1个投资过50亿元的项目,省级园区必须有1个投资过10亿元的项目,说到做到,兑现奖惩;要大力优化园区规划和城市设计,按照高端产业新城来规划设计五个国家级园区,把“五无五净”、“门前三包”等管理标准和管理机制落实到园区;园区不养闲人,要把最优秀的人才放到一线打拼,在园区广阔的舞台上展示真本领;各级各部门下放到园区的权力,必须真放、实放,决不能搞截留、搞变通,切实把权利转化为活力、动力和实力。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