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书写忠诚践行使命

2014年11月15日07:21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书写忠诚践行使命

  本报11月14日讯(记者董鹏宇)为了继承红军传统,弘扬团队无私奉献的精神,并通过优秀官兵的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官兵立足本职、建功立业,65319部队今天举行了强军先锋“感动五团”十佳人物评选活动。

  这已是65319部队第五次评选“感动五团”十佳人物,评选出的官兵无一不是全团官兵的榜样和楷模。他们中有连长、指导员这样的干部骨干,也有士官班长这样的普通战士,更有默默在后方支持亲人工作的军嫂,但他们同样都是在用坚守书写忠诚,用精武践行使命,用担当诠释责任,用奉献绽放青春。

  当选为本届十佳人物的杜祖波是一名国防生,参军5年来,日复一日在基层摸爬滚打,当记者问他,你的同学中有很多已经是公司白领甚至是企业主管,你后悔当初的决定吗?他说:“选择军装是我的梦想,干好本职是我的使命,五团就是我的家,作为家里人,我愿意贡献自己所有的力量。”

  参加活动的战士陈维对记者说:“今天是我第三次参加‘感动五团’十佳人物颁奖典礼了,每次参加都有不一样的感动,这些年团队建设越来越好,这与十佳人物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我马上就要复员了,我要把红五团的精神带回家乡,要用‘感动五团’十佳人物的先进事迹鼓舞自己,在建设家乡的事业中尽显五团男儿的风采。”

(来源:吉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