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善行2014”暨“CCTV慈善之夜”启动

2014年11月15日04:01    来源:光明日报

原标题:“善行2014”暨“CCTV慈善之夜”启动

  本报讯 中央电视台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善行2014”暨“CCTV慈善之夜”日前拉开帷幕。“CCTV慈善之夜”是继“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寻找最美乡村医生”“寻找最美消防员”“寻找最美村官”之后央视举办的又一大型公益活动。活动以“致敬中国慈善践行者,关怀中国慈善受助者,引领中国慈善发展方向,构建中国慈善文化”为主题。今年的“CCTV慈善之夜”系列展播活动“善行2014”的主题是寻找凡人善举,旨在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动中国慈善事业发展。

  节目每天中午11时59分在央视12套《热线12》栏目播出。该活动收官晚会“CCTV慈善之夜”将选出10位“CCTV年度慈善人物”。晚会将于12月15日在央视1套和12套晚间黄金时段播出。光明日报作为“CCTV慈善之夜”的战略合作平面媒体将全程参与这项活动。

(来源:光明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