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自治区政府与湖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年11月14日07:11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政府与湖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南宁讯 (记者/董文锋)11月13日,自治区政府与湖南大学在南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推动产业项目、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交流、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等多领域合作。签约前,自治区主席陈武会见了湖南大学校长赵跃宇。

  陈武简要介绍了广西产业转型升级情况。他说,广西与湖南大学合作由来已久,双方开展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涉及汽车、能源动力、土木建筑以及材料等多个领域。湖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科研实力雄厚,技术特色鲜明,人才优势突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在教育资源上给予广西更大支持和倾斜,进一步加强了解沟通,促进双方合作实现新突破。广西将积极搭建合作平台,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优惠的政策。

  赵跃宇表示,湖南大学愿在双方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拓宽合作领域,为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湖南大学副校长刘金水,自治区副主席李康、陈刚,自治区政府秘书长莫恭明等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