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未成年人文明礼仪 养成教育丛书面世

2014年11月14日07:02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未成年人文明礼仪 养成教育丛书面世

  本报讯 多位国内知名作家及插画师倾力打造,历经10个月孕育,全国首套以绘画形式阐述礼仪养成的系列丛书终于面世。13日,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江苏省未成年人文明礼仪养成教育丛书首发式暨进校园启动仪式,在南京琅琊路小学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省政府副省长曹卫星共同启动首发仪式,并为全省13个市的文明礼仪养成教育示范学校代表及家长代表赠书。

  从今年春季学期开始,省文明委在全省未成年人中开展了以“八礼四仪”为主要内容的文明礼仪养成教育,从出台意见和基本规范、开展课题研究,到打造文明礼仪养成教育示范学校、举办未成年人文明礼仪风采大赛等文化产品,活动不断深入开展,学礼仪、知礼仪、行礼仪成为1700万江苏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和生动形式。《未成年人文明礼仪养成教育丛书》的首发,将把“八礼四仪”教育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顾 敏)

(来源:新华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