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不存在废除“211工程” “985工程”的情况

2014年11月14日01:02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不存在废除“211工程” “985工程”的情况

  新华社北京11月13日电 近日有消息称,教育部已经废除高校“985工程”以及“211工程”,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教育部13日晚在其官方微博“微言教育”上发布消息称,“211工程”“985工程”等重点项目有效推动了我国高等教育整体水平的提升,不存在废除“211工程”“985工程”的情况。

  教育部表示,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是加快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战略决策。国家先后实施了“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和“特色重点学科项目”等重点项目,有效推动了我国高等教育整体水平的提升。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坚持中国特色,强调战略引领,突出绩效原则,鼓励改革创新,避免重复交叉,提高集成效益,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不存在废除“211工程”“985工程”的情况。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